實在是有點坎坷
連我媽都取笑我

首先禮拜天計畫好
去品元吃雪花冰後去漢神巨蛋

自以為一切計畫很完美
司機爸爸跟金主媽媽也都準備好

一到附近
我姐還說你看仿冒的很多人
ㄟˊ品元好像沒人在排隊耶
正自以為開心
其實是星期天公休
星期天不就是休假賺錢好日子
為什麼公休啦

帶著破碎的心前往漢神巨蛋後
媽媽提議說漢神本館好像有

重拾破碎的一顆心
又計畫好吃完晚餐走去漢神吃冰

正開開心的到了地下三樓
苦尋不著"翔美"
問了店家才知道早已撤櫃

我....我
不是破碎心就算了
連我爸都取笑我很倒楣
我媽還說了一句俗語"你是踩到雞屎嗎?奈ㄟ加裡雖(台)"

唉~不想多說
我的雪花冰之路
我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