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與恬在台南亂逛亂晃

狂罵討厭鬼們

的確也累了~

貪吃二人自以為想要犒賞自己硬選了氣氛好的餐廳

也就在成大附近的"諾亞方舟"

還有現場演奏氣氛挺不賴,不過大熱天的只剩下戶外的位子令人很點點點

有現場演奏 

前菜和開胃菜還有模有樣

但是味道普普啦

台南-諾亞方舟 我被騙了,上面是鴨肉,還好有吐出

尤其上面那位

想要假裝燻雞來騙我

還好我不吃鴨的嘴馬上發現不對勁,迅速吐出

 

以上兩位是常見的烤麵包和湯

烤麵包跟湯可以一直續點

可惜湯相當普通,麵包則讓我跟恬點了三次

主菜,日菜梅子雞 

主菜:日式梅子嫩雞(是炸的)

梅子味道,只能說是特別但不討我喜

讓我覺的最NG的是,裡面竟然有素食界的衛兵-麵輪

54d816cf.gif 

第一次在西餐裡吃到奇怪的搭配法

放馬鈴薯就好了吧!

奶酪還不賴

我的甜點 奶酪

還好選對人

味道蠻濃的算不賴

而下面那位起司蛋糕

再次NG,味道相當之普通,也不夠綿密

只像是普通的蛋糕

起司蛋糕不ok

 

最後的飲料,水果茶

服務生推薦的喔!是還不賴啦

不過有點太甜

ending

 

整體來說,氣氛跟環境是很好的

但請夏天不要待在室外吃飯

要不然就要跟我們一樣機級的跟服務生說

如果室內有位子趕快幫我們換進去!

此外,服務生的態度都相當好

恩~有機會有閒錢才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