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日子有點悶
沒有什麼好多說

反正快樂是要自己創造出來

話說這夢中冰淇淋紅茶不是說有多好喝
也不是說喝到夢寐以求的飲料
來源是

今天早上跟小林msn說:ㄟ,我昨天夢見我喝冰淇淋紅茶
然後我又扯開別的話題
小林:然後勒?
我:沒有阿,就跟你說我夢見而已
小林:.....,那我們來home-made 

於是,我們說好中午吃飽飯去買純喫茶+小美冰淇淋
外加光明正大拿全家的杯子


這就是我們的配備啦!!
話說這紙杯還是裝關東煮的勒


開始囉!!(珮姬,很久沒聽到開始囉)
首先打開純喫茶



倒入紅茶



加入小美冰淇淋



成品完成啦


試喝時間


還不賴嘛!
只是少了五十嵐的碎冰口感


哈!跟我們的觀眾合照
這些觀眾超捧場的啦
全程觀看我們的製作過程,以及給點意見
一定要合照一張


謝謝光慧的掌鏡!


後記:
小淋給夢中冰淇淋紅茶七分(滿分十分)
她套roger老師說的自己的努力所以加一分

恩!不過他少了碎冰口感有點扣分,
融化後跟外面賣的不會差太多
只是冰淇淋有點油,融化就沒麼清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