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直口快的我
要當個假面人實在太難

對於不喜歡的人要擠出一抹微笑
甚至講虛偽的話
都做不到

舉例來說
內心實在很不喜歡某位親戚
雖然知道他是長輩
可是還是很難對他有禮貌

畢竟他講話更加心直口快
只是他很不識相
只會想到自己

例如有蛋糕  有好菜 
他一定趕快要夾給他兒子吃

奇怪  我記得媽媽不是都教我們要先讓給別人吃
別人先吃過了我們再吃

可是他不是喔!!
他是要自己先吃  深怕自己的孩子  沒吃到

還有很愛叫  關於我們拿東西回去外婆家怎樣怎樣
又不是給你吃  你不吃就不要吃阿
還說什麼吃蛋糕會胖  筍子加美奶滋會胖
那你就不要吃阿   
我看你還不是坐下來 張口吃著蛋糕

每次回外婆家  阿姨都很辛苦的煮菜
你沒幫忙在旁邊叫屁阿   
嫌東嫌西
出一張嘴你是最會啦
怕胖就不要吃阿

你家的孩子  只會要吃飯的時候出現
吃完就拍拍屁股就走
連幫忙收一下碗筷都不會
然後還要你這老母端蛋糕上去給你們

這是什麼鬼東西!!!
連叫一下長輩都不會!

還有,你以為大家跟你很熟嗎?
沒事管別人胖不胖關你鼻屎
還當著大家的面
指著表姐說
阿你最胖,就只有你沒減肥,你最胖

你也不過跟人家一年見個不到五次面
有沒有禮貌

只要人家請客就會出現
平時你們去找過大家沒有



雖然媽媽說你畢竟是長輩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你
歹到機會不吐一下你的槽
實在太難忍心中的不爽



總而言之
竟然變成一篇抱怨文
反正就是很難對討厭人擺好臉色就是了

畢竟我是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