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還是沒事找自己碴

越長大發現越多東西不敢吃

本身不吃的東西已經夠多
以大眾愛吃肉類來說
不吃牛   鴨    鵝  羊也漸漸的不太敢吃   各動物的內臟更不用說

海鮮的話
不敢吃鱔魚  蚵仔    一些奇怪的海鮮等

基本上來說
都是我自己定義很醜的東西
我就會慢慢的不敢吃

還記得
國小四年級有上到雞蛋孵化過程
自然課本裡呈現的是多麼不馬賽克的畫面
嚇得我 把課本藏在衣櫃裡  再也不敢拿出來
自此到國小六年級不敢吃蛋


還有國小五年級時
也是自然課  要玩弄那個雞翅
超臭,還是生的耶
噁心到炸

從此,我再也不敢吃雞翅

現在連雞腿都害怕看到血絲而不太敢吃

於是
越長越大
越會開始想像那東西的原貌

然後漸漸的許多東西都不太敢吃
內臟類通通不用說就是覺得很噁心
麻辣鍋大家愛的鴨血 大腸頭  我真的是無法接受

總之能吃的就是那些

我也不曉得自己哪來的靈感
這麼樣的驅使自己
步入當一個  挑東挑西的愛吃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