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相當沒有樂趣

連網誌都沒有好笑的可以與朋友們分享

現在剩下的就是期待每個週末上台北找一間餐廳與朋友聊聊

以及回高雄吵著老爸帶我去吃好吃的

哈!我的人生目前就是以吃為樂

好顯,公司有健身房,至少在週末可以放肆後平常日可以來贖罪

否則現在都不曉得胖到哪裡去了

整個相當愛亂扯,回到正題

前兩次到台北吃過了美式漢堡,想換點不一樣的口味,想多吃幾道菜

所以這次隨便在批踢踢看了幾篇文章,本想要前往什麼長谷川先生

無奈定位已滿,突然撇見這間"躲起來"裡面有我愛的義大利麵又有brunch又有起司薯條

oops!整個打中我的心

不過這間店超妙的,店面整個讓你看不出來,要不是有地陪林,我想我找了一個上午應該還是點點點

36.JPG 

 

33.JPG 

 

白天是躲起來

晚上則是

32.JPG 

 

一進店內的環境

恩~有些昏暗,個人是覺得比較適合晚上的bar

裡面有好幾間的包廂,不過都只是用簾子隔開

若是中午前往用餐,好像桌子跟椅子的距離有點不太符合人體工學,吃起飯來應該蠻不舒服

但還好我們兩位是坐著我覺的整間店理最舒服的椅子

23.JPG 

燈光實在很昏暗

 

這是吧台

31.JPG 

 

早在用餐前已經先把菜單瀏覽過一遍

哈!馬上menu一來迅速點好我要的餐點

16.JPG 

 

18.JPG 

19.JPG 

 

因為當天人滿多的,送菜速度有些許的慢

 

2.JPG 

餐具囉!!

 

首先送上是義大利麵的湯,洋蔥湯,普通囉!沒特別感想

4.JPG 

 

★奶油澄汁燻鮭魚手工麵

9.JPG 

 

是寬麵呢,相當有嚼勁,是我喜歡的麵的口感

奶油澄汁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兩者並不衝突,淡淡的彼此融合,因為有橙汁的味道所以不致於讓奶油讓人過於膩

但是燻鮭魚稍嫌少了點,整體來說還不錯

 

★招牌祖母蛋捲

10.JPG 

麵包烤的好吃,話說要烤的難吃也不容易啦

蛋捲的口味是頗淡的,老實說我這重口味一族,很想多加點味道

如果裡面來點培根什麼,起司多加一點我應該會更愛

 

★起司薯條

13.JPG 

 

等了好久才上桌,

老實說看到有些許失望,原以為應該會滿滿都是起司,拉起來還可以牽絲,

可是起司卻是少的可憐,好像一堆薯條孩子在搶被子蓋

加上薯條的皮好像炸的有點過,薯條裡面的薯泥好像被吸乾一樣,幾乎等於只吃到薯條皮先生

差強人意啦!不過薯條本身味道有點鹹,重口味的我喜歡,就不用在加其他調味料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蠻悠哉的店

服務生好像常常搞不太清楚這是哪一桌的菜

不過至少用餐起來很舒服,不用被繁雜的台北氣氛給影響,有別於其他店面總是趕著你快吃完快走

而且幾乎每道菜都算好吃!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