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眼皮相當不聽話

一下子兩眼雙眼皮飛得有多高

一下子一高一正常

已經活靈活現的雙眼頓時顯得更加頑皮

正惹得我苦惱已久

於是,,

我請教了我人生中的智者之一   小林

她教我了一個方法就是將眼皮調整到正常的皺折那兒

持續張大眼睛不可以眨眼8.gif

(千萬不能眨眼,否則眼皮又會回復到不是屬於他應該有的位子)

果不其然,我的眼皮兒終於回到正軌

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件小小的鳥事

不僅僅就這麼落幕

他讓我更加佩服起小林(以前我只是覺得他很厲害)

因為她解救了我的眼皮兒讓我由衷的佩服她真的是一位人生的智者

因為連這小鳥事兒她都可以確實有效率的解決

智者阿智者

後記:

1.小林說:畢竟這種鳥事別人不會有這種困擾,只有我讓她可以有發揮的地方

2.小林是智者,如果你生活有什麼專業上的問題,她都可以替你解答14010560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