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十勝音更花鐘→池田酒場→帶廣商店街→幸福車站→帶廣機場

 

★十勝音更花鐘

這花鐘挺大的,到了整點還會有音樂呢

 音更花鐘公園,我有聽到九點鐘響喔

接下來還是一個地方看天鵝跟綠頭鴨

這鵝跟鴨也太胖了吧!

 

★池田酒場

不曉得來這幹嘛 

真不曉得來這幹嘛,不過裡面的可麗餅不同以前吃到那種脆脆的口感,

加上十勝名產紅豆,以及不油膩的奶油還不賴

 好吃!!

★帶廣商店街

這真是一個空虛無比的地方,

百貨公司很爛,如果把這時間跟昨天逛街時間換該有多好

不過在商場外我有看到porter喔!

 

★幸福車站

這是早已經荒廢的車站

賣點感覺跟台灣永保安康那種性質差不多

哈!希望拉拉鐘,幸福可以早點來,跟我爸媽一樣幸福

快 

不過這兒的紀念品讓人都蠻想買的

話說,我媽換的日幣根本不夠我用,早在不曉得幾天前就花的精光

還好導遊先生身上有得讓我們兌換,但是還是不夠我這愛花錢使用

於是強迫我媽去跟人家先借日幣讓我買了一個幸福車站的溫度計

耶!沒有錢逼我媽去借錢買的 

哈!我怎麼這麼不孝!

 

哎呀!一下子歡樂無比的北海道之旅就這麼劃下句點

讓人好不捨離開這白白皚雪的浪漫之地

下次!!我還想再來!

北海道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