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娘最近的箴言!!

 

 

已經很苦命的在中秋節又不能回家,又要加班的颱風天

 

被同事點起,颱風天上班薪水可以加給

 

馬上很興奮的打電話詢問

 

靠!!

 

不問還好,一問讓老娘怒火中燒

 

 

那位小姐帶著疑問又質問的口吻問我說

 

你為什麼要 一定要 在颱風天加班呢!!

 

我耐著性子說,我如果不加班活動會開天窗

 

 

靠!妳是白癡阿!

 

我幹嘛為了那一點點補休,冒著騎車會被風吹到田裡

 

或是被直駛轎車濺起的水花讓我足以讓我體驗跳水感

 

特地颱風天去加班

 

 

 

X的!掛上電話,

 

我只能想到這兩個字來形容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