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們一向最愛搞錯我們身邊的朋友同事們

常常A變成B,B變成C

但大人們卻不死心硬愛加入我們的話題。

於是,為了方便記憶,

他們總是愛幫人家取錯號。

 

 

舉例來說:

某次課程的便當,某人搶不到雞腿便當

就拎著他的便當硬逼我跟他換

那天我很不爽的跟我媽告了個狀

從此,我媽一聽我講到疑似這個人的消息時

就說"喔!那個吃雞腿的"

哈哈哈!某人現在在我朋友圈和親友圈裡他就成為"吃雞腿的"

 

 

還有!!!!

曾有某位人妻不曉得是有心還無意

讓某位同仁看見她的懷孕裸照(別誤會!兩位都是女生)

從此,那位人妻在孜家

當林爸搞不清楚哪位同事是哪位時

就成為林媽口中的~阿就那個"拍裸照的阿!"

吃雞腿的~吃雞腿的~

拍裸照的~拍裸照的~

這就告訴我們!行事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