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直都很疼愛我們
尤其
很會偷聽我跟媽媽在講秘密
然後就自己默默的發表看法




這不是此重點


爸爸知道我愛回家
每到星期日又不想回新竹
硬愛在家裡呆在最後一刻
卻又很怕花高鐵錢
畢竟超傷阿

這裡都是他的愛心
全部都是他贊助

讓我可以每次都在家裡鬼混
然後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回到新竹
不用舟車勞頓

最近爸爸又多了一項任務
就是會提醒媽媽要帶我去買水果
讓我帶來新竹


媽媽每次在我回家
都會煮我愛吃的 
或是有大魚大肉

幫我處理大小事
舉凡愚蠢的我不會縫扣子
到感情遇到困擾還要當心靈導師
還要被我問一百個為什麼

偶爾還要突然接到我啜泣的電話
哭訴甚至到大哭大鬧在這裡的不開心

根本是個萬能女超人

奶奶則是回家就要招呼我吃東吃西
有什麼好康的
趕快叫我吃
搞的好像在新竹是個難民


姊姊則是要被我騷擾陪我去逛街
聽我告狀誰很機車
似乎跟我身邊的人很熟


Dear  Family

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