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早上龍山寺之虔誠之旅
東區試妝(是"林"家女孩喔)
台北竟然瘋狂下了一陣大雨

一點也澆不熄我們急切奔向鼎王的熱情

鼎王的好吃不需要我再多說!

不過因為鼎王有限制一個半小時的吃飯時間
我們正在討論他怎麼趕客人

果然,在一個瞬間

★步驟一
小姐很假好心的說:我幫你們火關小一點,不然等下會燒焦

別騙人了啦
雖然我不會煮飯
但我也知道鍋子又不是乾料,湯也很多
哪會燒焦阿!

★步驟二
你們只剩下"七"分鐘
七分鐘一分一秒都不差喔!!

★步驟三
偷偷把水壺收走,不給我們水喝

★步驟四
把整個鍋子都搬走,想夾都無法

★步驟五
連筷子都幫你收走,即便你碗中還有料 ,啞口無言了吧!!

嘖嘖!鼎王我真佩服你的趕人功力

不過台北的鼎王的確......,
在高雄時三不五時問你要不要加鍋底,
根本不用三催四請,
也不會用以上步驟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