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諮商畢業
這擔子可沈重了

很多人都說
你念輔導的  來輔導我吧

很多人都說
你自己是念輔導的 卻連情緒也管理不好

很多人都說
那你猜猜我是怎樣的人

就像許多人認為念電機 資訊就一定電腦很強

果真是誤會大了

我只能說
我沒好好用功
因為當我遇到問題

我一樣暴躁  
我一樣沮喪
我一樣鑽牛角尖
我一樣看不開想不通
我一樣沒有辦法脫離現實來諮商自己

因為
我們也只是普通人

當脫掉那諮商輔導的袈裟
我們和你們都一樣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好好控管一下我的情緒

現在
我更希望我可以回到那個樂觀開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