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之差的
我想各位朋友們已經相當了解

4/12一早梳洗完畢立刻直奔高鐵
歸心似箭阿~~

又累又睏,正想來好好補眠一番
囧了,
後面坐了個孩子,
小孩很愛踢來踢去動來動去,
著實惹得老娘不爽,
內心多次告訴自己:再踢一次我就警告你

偏偏我是個俗仔

突然
"咚咚"一聲,
內心又想
吼!是又怎樣,是夠了沒阿
吵不停ㄟ
超想轉頭罵人

過沒多久
就聽到後面先生喊說
小姐你的手機

好啦
我糗了

是我的手機掉了

我真慶幸我沒有轉過頭警告那小孩
我真慶幸我是俗辣忍住
我真慶幸手機沒掉也不知道

下次還是脾氣收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