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當學生了ㄏㄡ?
其實畢業也不過兩年光景

既然身為心法組人,怎麼不瞭解其中之精髓

廢話一堆其實根本不是來報告學到什麼
而是要展示我們在當學員時
有多認真融入.....
融入畫畫啦

先看第一幅


吳珮姬你知道這是什麼嘛?
別忘了那天我們去淡水玩
這是我們當天吃的丸子系列

我們都把我們自己融入丸子裡了阿

吳珮姬你應該知道自己是哪一隻了吧!

有地瓜球 花枝丸 青蛙下蛋 
很嗨吧吳珮姬

接下來是行李箱設計
這是孜孜的"超歡樂之party girl 行李箱"
哼偷用我的party girl

他貪心的想要一個裝滿一年的行李箱
重點是男友要背
裡面超多東西阿
吳珮姬我們三個都在裡面喔

接下來是
我的"跳跳甜心之蛙箱肚裡能撐船"

重點是
這都不是我畫的
我的蛙箱可以自動遙控 他會用跳的來
容量很大跟我食量一樣

吳珮姬你沒來太可惜了
我等待你的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u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